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广州日报

重点公司点评

  OSS是公司起家的产品,目前也依然是公司业绩的支撑。在中国移动占有90%的市场份额,在中国联通占有50%的市场份额。预计在3G领域依然可以获得50%左右的市场份额。随着3G的来临,公司将面临较好的收入增长机会。

  恒生电子(600570)

  公司多年来致力于证券金融行业的软件开发,坚持技术创新投入,使得公司的主导产品与竞争对手相比有领先优势。预计2007年开始证券业务收入将获得成倍增长,证券公司对恒生的依赖程度也越来越深。由于竞争对手的减少,以前证券软件盈利能力下降的状况将得到扭转。另外,银行、期货、交通、软件外包领域的持续快速发展,将促使公司主营业务保持快速增长。

  远光软件(002063)

  远光软件是服务电力行业财务信息化近20年的资深软件供应商,为90%的电力企业提供以财务为核心的企业管理软件及服务。远光软件专注于电力行业生产、经营特点的研究,为电力行业财务信息化提供最佳解决方案。公司产品在电力行业中的适用性强,具有稳固的客户基础,主要产品在电力行业中的市场占有率达80%。

  东华合创(002065)

  东华合创以应用软件开发、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及信息技术服务为主要业务。用户遍布电信、电力、政府、交通等行业。目前公司已取得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一级资质、涉及国家秘密的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甲级资质、CMMI五级资质,这三项资质是软件行业内衡量一个企业综合实力的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资质。

  华胜天成(600410)

  从电信行业起家的系统集成商,经过数年的发展,公司的实力、品牌都得到了迅速的拓展。目前公司已经逐渐从电信业拓展到金融、邮政等领域。

  与竞争对手相比,在SUN工作站领域人员规模,比竞争对手高出一个数量级,显示公司在这一领域具有较强的竞争力。3G受重视以后,数据业务的快速发展对计算机软硬件的要求更高,预计将给公司带来较大发展机会。

  用友软件(600588)

  虽然目前在公司业务转型的过程中,销售收入的增长遇到了一定的困难。但是公司正在从较小的财务软件领域进入前景广阔的ERP领域,对目前的营业收入和利润增长缓慢应该抱以宽容的态度。

  ERP领域由SOA技术的发展出现了一次革命性的洗牌机会。而国内大量的企业还没有真正良好地应用ERP软件,市场空间非常巨大。投资2亿元,300人的团队,3年的时间,我们期待U9给用友软件带来脱胎换骨的变化。

  (精业胜龙)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公司 | 3g | 领域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