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15位外国专家获长城友谊奖

  本报讯(记者周暹)昨天下午,15位在京工作的外国专家喜获北京市2006年度外国专家长城友谊奖。市长王岐山会见了获奖专家并向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

  会见中,王岐山代表市政府向获得长城友谊奖的外国专家表示祝贺,并对外国专家长期以来在各个领域关心支持、参与北京建设,为增进北京与世界各国人民的相互了解与友谊而作出的不懈努力和突出贡献表示感谢。

他说,北京将不断扩大对外开放,加快迈向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步伐。希望外国专家更好地参与到北京的现代化建设和奥运筹办工作中来,为成功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早日把北京建设成为“创新、和谐、宜居”的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作出贡献。他还向获奖专家介绍了北京经济社会发展和筹办奥运会的情况。获奖专家感谢北京市政府授予的荣誉,并表示要把北京当作第二故乡,为北京的发展与建设和奥运筹办做出新的贡献。

  据了解,长城友谊奖设立于1999年,是北京市政府授予在京外国专家的最高荣誉奖,旨在表彰在首都建设事业中作出杰出贡献的外国专家,每年评选一次。目前已有111位外国专家获此殊荣。RJ088

  字体显示:大 中 小 打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岐山 | 外国专家 | 友谊 | 长城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