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海南日报

海航喜捧“金鹏”奖去年安全飞行突破30万小时

  本报海口1月12日讯(记者高虹通讯员刘绍锋)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去年安全飞行突破30万小时,在今昨两天召开的全国民航航空安全工作会议上,首次同与国航、南航、东航等三大航空集团共同角逐民航航空安全最高奖“金鹏杯”,并摘取桂冠。

  今天下午,海航在海口美兰国际机场举行了迎杯仪式。海航集团董事长陈峰兴奋地向媒体表示,这标志着海航真正意义上跨入中国民航第一集团的行列,同时也为海航成为世界级航空运输企业奠定了坚实基础。

  记者从海航获悉,海航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管理方针,在保持快速、协调、稳健增长的同时,保证了安全运营品质的持续提高和稳定。去年海航作为中国民航安全管理体系(SMS)建设试点单位,创下了海航有史以来最好的安全飞行纪录。据统计,海航去年共安全飞行30.17万小时、31.74万架次,事故征候万时率为0.07,低于行业平均水平。

  每年,民航总局在全面实现行业安全目标的航空公司评选出4个最佳单位。按年度飞行时间标准评比,30万小时(含)以上的授予“金鹏杯”;10万(含)-30万小时的授予“金鹰杯”;10万小时以下的授予“金雁杯”;通用航空公司授予“金鸥杯”。海航成立13年来,已先后3次荣获民航总局航空安全奖“金雁杯”和“金鹰杯”,累计安全运输旅客7242万人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雁杯 | 海航 | 30万 | 安全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