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昔日危楼推倒重建顺民心 48户躲迁居民五月将住新楼

  本报讯始建于90年代初金沟寨6号、8号两座危楼,经历了“鉴定成危楼—拆迁—新建”三部曲后,如今已旧貌换新颜。昨天记者从建设部门了解到,拔地而起的新楼在质量上能抗7级地震。

  2005年1月15日,本报报道过这两幢危楼的情况。

两危楼建于90年代初,先后出现质量安全问题。2003年8月被省有关部门鉴定为“危楼”。2004年12月2日,市领导要求有关部门迅速解决。2004年12月24日,市、区建设等部门调查后拿出解决方案:责成有关开发商春节前与住户签订拆迁协议。2006年1月4日,本报再次以《金沟寨两危楼,拆了!》为题,继续报道。

  昨日,记者再次来到金沟寨小区6号、8号楼前看到,两栋楼主体已经完工、面目一新,施工人员正在进行门窗等“扫尾安装”。记者从工程责任单位中翔置业有限公司获悉,推倒重建的两栋楼于去年9月工程主体通过市质检站工程验收,达到了设计能抗7级地震的要求。目前,正进行配套设施安装,预计今年5月全面竣工,按期将房交到48户居民手中。(梁宵诗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危楼 | 90年 | 6号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