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增电煤 加快整改煤矿复产验收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张睿)省政府办公厅日前发出紧急通知,要求各地、各部门把做好能源生产供应工作作为当前经济运行中的头等大事。据了解,当前正值四川迎峰度冬的关键时期,能源生产供应工作面临电煤需求持续增加、煤矿安全生产和资源整合压力大、来水偏枯等严峻考验。

  通知要求,要加快整改煤矿验收复产步伐。凡通过整改可以达到安全生产条件的煤矿,要尽快指导其整改达到安全生产条件,恢复生产;凡符合安全生产条件的,要抓紧验收。开通确保电煤供应复产验收特别通道,凡是整改合格申报验收的,随时申报,随时验收,合格一个立即恢复一个。

  省政府要求省电力公司要科学合理调度,做好有序供电、有序限电和拉闸工作,同时努力增加外购电,确保社会稳定和电网安全;发电企业要积极组织电煤供应,多发电多供电;铁路运输部门要增加电煤运力,将电煤作为重点运输物资,做到哪里有电煤资源,运力就保证到哪里;石油天然气供应单位要做好天然气和成品油供应。

  通知还指出,对不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的“十五小”、“新五小”企业坚决予以关闭、取缔,停止供应生产用电;对污染环境、耗电量大的高耗能企业要停止供应生产用电,确保枯水期不发生环境污染事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电煤 | 验收 | 整改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