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自行申报个税 至今仅17人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王鑫)你的年所得在12万元以上吗?今年以来,这个问题的提及率“节节攀高”,可回答率却“持续走低”。不过事事有例外,昨日下午,中国水电顾问集团成都勘测设计研究院专门请来青羊地税局办税员,为该院职工辅导如何进行纳税申报,有3人在现场就完成了纳税申报。

据统计,到目前为止,全市已有17名年所得12万元以上的高收入者完成了纳税申报。

  “今年以来,水电的形势持续看好,我们院的职工收入也提高了不少,很多人的年所得都已经达到了12万元。”成勘院副院长职小前的开场白很直白。据介绍,成勘院一直以来都是青羊区的第一纳税大户,2006年,全院的收入超过14亿元,缴纳的个人所得税超过2200万元,高收入职工肯定不在少数。“目前全院有1600多人,光是工资薪金这一项所得收入,全院就有至少1/3的人超过了12万元,此外还有部分人有稿酬收入、租赁收入、股票交易收入等等,需要申报的人数肯定还更多。”职小前说。

  辅导会上,青羊地税局办税员给在场的成勘院职工代表们详细讲解了相关的政策和纳税申报办法。辅导会结束后,3名参会的职工将自己填写好的表格现场交到了办税员的手中,记者注意看了看,这几名员工的年所得都是来自工资、薪金,他们的年所得都在15万元以上,还有人的年所得超过了25万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12万 | 所得 | 收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