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申花终抬贵手孙祥如愿加盟

  本报讯(记者高炜)昨天,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与荷兰埃因霍温俱乐部就租借孙祥一事达成一致,他将为埃因霍温队效力至今年6月30日。租借期满后,埃因霍温俱乐部如对孙祥的表现感到满意,还可与申花就永久转会等事宜协商。

目前正随国足在西班牙拉练的孙祥听到这个消息后兴奋不已:“我必须要对申花总经理吴冀南、副总经理戴春华和主教练吴金贵表达最诚挚的感谢。如果没有他们的理解,我就没法得到这么宝贵的机会。对我来说,这次租借很可能成为我足球生涯中一次重要的转折。”

  此前,申花曾发表声明称埃因霍温俱乐部求购孙祥的时机不成熟,且申花只卖不租。就当外界对孙祥的留洋前景不抱希望时,形势又出现了转机,吴冀南和吴金贵先后表示支持孙祥赴欧踢球,后者还以书面形式向俱乐部保证,在孙祥离开后,球队将进行内部挖潜,而不购买外援。看到申花的口风松动,埃因霍温俱乐部也加大了追逐孙祥的攻势,并在昨天与申花签订了租借孙祥的合同,租借费为15万欧元。

  孙祥说:“申花做出把我租借出去的决定很为难,我的离开对申花队新赛季的备战也有所影响。在这里,我真诚地对他们表示歉意。我要用努力证明申花的决定是正确的,我不会让他们失望。”孙祥将在15日到埃因霍温队报到,正式随队训练。RJ069

  字体显示:大 中 小 打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 申花 | 埃因霍温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