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南国都市报

《14员工申请仲裁被“三停”》后续14名员工恢复上岗

  本报海口1月12日讯(记者郑全策)1月11日,本报报道了《14员工申请仲裁被“三停”》一文,引起社会各界关注。今天上午,省劳动保障监察总队执法人员前往万骏公司,下达《劳动保障监察责令改正决定书》,万骏公司董事长认为,他们不是在打击报复员工,拒绝签收责令改正决定书。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今天下午,万骏公司发文恢复工会主席雷淑清的副总经理职务,并撤消对14名员工的处罚。

  上午11点时,记者与省劳动保障监察总队工作人员来到万骏公司。6名被万骏公司“三停”的员工站在公司楼下,等待公司进一步处理此事。

  在办公室,万骏公司董事长杜坚说,他刚接手万骏公司一个多月。在接手前,这批人(14名被“三停”员工)就在闹社保。他成立了以总经理熊燕为主的新经营班子和监事会。“我来以前有没有工会我不清楚,但是我来以后没有工会一说。”杜坚认为,雷淑清说自己是工会主席,是她自封的。

  就工会主席一事,雷淑清说,她的工会主席,是工会改选当上的。2006年9月,她被下文任命正式为万骏公司工会主席。万骏公司员工吴土轩表示,雷淑清担任公司工会主席很久了。去年9月,雷淑清又被任命为工会主席。她的工作尽职,为员工的利益着想。

  杜坚说,为了解决公司生存问题,公司明文规定不准借事闹事。年关期间,不管谁闹都开除。安心上班,一个个反映意见,他没有意见。杜坚还表示,省劳动保障监察总队不介入,他们也会免去员工“三停”处罚决定。

  下午,万骏公司总经理熊燕将两份整改通知送到省劳动保障监察总队。其中一份通知上写着:1、从2007年1月12日起撤消2007年1月8日下发的处理吴土轩等14名职工的通知;2、2007年1月12日恢复吴土轩等14名职工的工作职务、工作岗位,并即日起补发工资;3、2007年3月起逐步给职工补缴劳保保险;4、对公司职工今后的劳动保险一定会按时、按标准缴纳。另一份通知上写,公司从即日起恢复雷淑清副总经理职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万骏 | 雷淑清 | 杜坚 | 吴土轩 | 熊燕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