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南国都市报

答疑博客“南国都市报答疑博客”今起改域名

  本报海口1月12日讯(记者吴雅菁)为了更好搭起记者与读者互动平台,让读者更快捷地在网上与记者进行“面对面”交流,提供新闻线索,或就如何办好报纸提出高见,本报从今日起将博客名改为:https://www.ngblog.cn,您也可以登陆《南海网》链接菜单栏中(南国都市报--“博客”)进入。

  在这个平台上,我们将用心倾听,真诚面对每一位读者。博客由《南国都市报》新闻中心专人负责管理,每日进行更新,发布记者最新采写社会新闻,反映民意呼声,解答百姓疑问,提供群众最关注的信息。博客界面总体上分为教育、民生、社会、法制、维权、救助等栏目,每一个栏目,就像是一个清香四溢的茶座,欢迎您常来坐坐。市民只要登陆博客,即可点评新闻报道,就您关心的热点问题发表意见;也可与记者直接交流,提供新闻线索或反映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反馈,为市民寻求满意的答复。

  您只需要把问题留下,其他的事情让我们来吧!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博客 | 记者 | 读者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