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澳网女单首轮抽签李娜郑洁对手较弱

  本报讯(记者高炜 实习生宋翔)墨尔本消息:昨天,2007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组委会举行了正选赛首轮抽签,中国两位女单种子选手李娜和郑洁的运气不错,都抽到了实力较弱的对手,而彭帅、孙甜甜和袁梦晋级第2轮的难度不小。

  赛会19号种子李娜的对手是曾有过不俗战绩的俄罗斯选手鲍文娜,但后者由于长期受伤病困扰而始终无法再提升水平,李娜如发挥正常,晋级第2轮不成问题。李娜在第2轮仍不会遇到强手,第3轮有可能遭遇俄罗斯名将萨芬娜。

  赛会31号种子郑洁是中国选手中状态最稳定的,她首轮将对阵德国的斯奇拉夫,失利的概率很低。郑洁到第3轮才会迎来真正的考验,卫冕冠军毛瑞斯莫极有可能在等着她。

  彭帅将面对一位从资格赛中晋级的选手,虽打进第2轮的可能性很大,但瑞士名将施奈德届时很可能阻挡她前进。孙甜甜将对阵阿根廷选手杜尔科,后者一度进入世界排名前30,但近来因状态不佳丢掉了种子席位,孙甜甜与她的对决势必是一场硬仗。袁梦与美国选手哈克莱罗德的实力在伯仲之间,谁能晋级只能看临场发挥。RJ069

  字体显示:大 中 小 打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洁 | 李娜 | 孙甜甜 | 彭帅 | 袁梦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