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查尔顿队继续“观察”郑智

  本报讯(记者王涛)伦敦消息:当地时间11日下午,英超查尔顿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郑智正式在英国媒体前亮相。主帅帕杜明确表示,在13日的英超第23轮查尔顿主场迎战米德尔斯堡的比赛中,郑智肯定不会上场。帕杜说:“在未来一周里,我们将继续观察郑智。

22日我们的预备队客场对阵切尔西队,我会安排他出场。对他来说,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这场比赛后我们会考虑何时安排他在英超上场。”

  在11日的公开训练课上,郑智首次在英国媒体面前展现自己的技术水平和能力。英国记者对郑智的英语能力也很关心,郑智笑着说:“来前我就在国内学习了一段时间英语。到这边后,觉得这里的人英语说得比较快,我还需一段时间来学习和适应。”俱乐部已给他安排了英语老师,他将在训练之余学语言。

  帕杜说:“我目前对郑智的了解比较有限,我看过他的比赛录像。我觉得他是有能力有水平的,希望他能在未来一段时间把能力和水平尽快表现出来,并能改变我们的中场情况。现在对他来说,还要尽快提高英语水平。”RJ081

  字体显示:大 中 小 打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11日 | 英超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