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楚天都市报

物价部门关注药店价格差 称将促成问题解决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韦忠南 付祥 实习生蓝勤华王泽淼)医保定点药店的药价,普遍高于平价药店。武汉市物价局有关负责人昨称,该局对此事高度关注,下一步将协同有关部门,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即时监控医保定点药店的药价,减轻持有医保卡患者的负担。

  据介绍,由于经常接到市民投诉,武汉市物价局早已注意到定点药店药价高的现象。2005年初,该局和有关部门共同考察后,提出增加定点药店的数量,将平价药店纳入定点范围,并于同年实施。当年增加的定点药店中,就不乏平价药店。

  这位负责人说:“这一事例说明,尽管部分医保定点药店的药价未违反最高限价,不能简单干涉,但相关部门还是可以有所作为。”

  这位负责人还表示,下一步,该局将协同有关职能部门,共同出台定点药店准入审批、药价监控的一系列举措,确保持医保卡的市民能用好药,用便宜药。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药店 | 定点 | 药价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