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孙祥加盟埃因霍温信心十足:租借期满后定能留下

  上海申花俱乐部总经理吴冀南告诉记者,今晚7点15分,上海申花同埃因霍温俱乐部在孙祥转会一事上达成一致。孙祥将以租借的方式加盟埃因霍温俱乐部,从1月12日至6月30日为止。之后,双方将就转会一事再度展开谈判。

  此刻吉祥兄弟刚结束完上午的训练,正在酒店房间休息。当从记者电话中获知这一消息时,孙祥表现得出奇的平静。

  记者:半个小时前,申花俱乐部同埃因霍温方面正式达成一致,同意你以租借方式加盟埃因霍温,直到今年6月30日为止。

  记得还在两天前,申花俱乐部的三点声明曾几近堵死了你的留洋梦?

  孙祥:(平静)很开心!感谢吴总!感谢吴导!感谢申花俱乐部在这么困难的情况下做出了这样的决定。应该说,他们都承担了很大的责任和勇气。我非常感动,我会好好努力,在埃因霍温表现出一位中国球员好的素质,为国争光。

  记者:前日,我们曾戏言你成为欧冠中国球员第一人,现在这个戏言成真了。

  孙祥:其实也不能说什么欧冠第一人!主要还是出国提升自己的足球观念,至于欧冠什么反倒是次要的。应该说有了这么一个学习和提高的机会很难得。

  记者:有过两次前往埃因霍温的经历,应该说那儿的环境对你并不陌生,准备好了吗?

  孙祥:如果说准备好肯定说不上,应该说正在准备吧!昆明的体能训练我参与并不多,身体状态还需要进一步调整,需要一定的时间。

  记者:按照两家俱乐部的合同,你的租借期将到今年6月30日为止,之后的事情还需要两家到时协商。有没有信心在6月30日之后继续留在埃因霍温?

  孙祥:信心肯定是有的!既然有了这样一个机会,我会格外珍惜。

  记者:埃因霍温球队此刻正在距离你300公里的另一个西班牙小城拉曼加冬训,周一你将赶过去出席签约仪式,刚才朱广沪指导已经表示将全力放行。

  孙祥:感谢朱导和国家队的支持,至于具体的时间,我现在还在等候俱乐部的通知。对我来说,马上最重要的是赶紧休息准备国家队下午的训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 埃因霍温 | 30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