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本市摸查“零就业家庭” 1月15日起登记

  自1月10日至2月底,本市开展以帮助就业困难人员就业为重点的2007年“再就业援助月活动”。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昨天公布了具体活动内容,1月15日起至21日,本市将开始排查登记“零就业家庭”。

  据介绍,城镇“零就业家庭”是指本市非农业户籍家庭中,在法定劳动年龄内(在校学生、现役军人、内退人员、办理提前退休人员除外)有劳动能力的家庭成员,均进行了失业登记,且无一人就业的家庭;农村“零就业家庭”是指本市农业户籍家庭中,男16至59周岁、女16至49周岁,有劳动能力的家庭成员,既未从事一产(农、林、牧、副、渔)经营项目,又均进行了转移就业登记,且无一人在二、三产业就业的家庭。

  此次援助月活动以“零就业家庭的成员”、“城市低保人员”等就业困难对象为重点,他们将获得量身定做的援助计划并签订服务协议。有关部门还将开发公益性就业岗位和免费培训机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就业 | 家庭 | 1月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