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寒假做家政”三条热线公布 近百人咨询

  日前,市家政服务协会联手本报呼吁寒假留校大学生参与家政服务,昨天本报公布首批参与本次活动的三家家政公司的热线电话后,近百名市民和大学生通过热线咨询大学生家政的有关情况,一名来自北京邮电大学的京籍大学生希望通过这个平台在假期找一份家教服务的工作。

  昨天下午,家住丰台的刘女士给本报打来电话,想给自己正在北京邮电大学上大一的孩子找份家教的活儿。刘女士告诉记者,她的孩子去年就辅导了三个孩子,做家教比较有经验。

  记者了解到,除了个别京籍大学生外,大多数打来电话的大学生都是寒假不准备回家的北京高校的学生。不少大学生表示,通过参与这种家政服务能了解社会、体验生活,同时得到经济上的一定回报。

  美妤世家私人管家会所和北京昱萱家政服务公司的负责人昨天表示,公司将为前来报名的大学生提供免费食宿,同时免收培训费,有关的管理费用需等到大学生上岗后由公司向会员或客户收取,保证整个收费过程的透明;并以上短期意外保险等方式保证大学生的安全。助人乐网络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该公司实行会员制,大学生管理费减半,只收80元,而且是签约后再交费。

  北京市家政服务协会会长李大经表示,家政协会协调家政企业为大学生营造良好的勤工助学或就业的 环境,并最大程度地维护大学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家政 | 大学生 | 家政服务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