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高校专升本吉林省昨起报名 考试4月22日进行

  东北新闻网

  记者杨冰/报道

  记者昨日从省教育厅获悉,今年我省普通高校“专升本”工作正式启动,根据有关规定,“专升本”的选拔比例、举办学校、专业设置等方面都进行了相应调整,考生1月12日至31日报名。

考试将于4月22日进行,5月20日前完成学籍变更工作。

  今年我省举办“专升本”教育的学校和专业设置有所变化。长春税务学院、长春理工大学、东北电力大学等16所高校将举办“专升本”教育,根据教育部有关规定,吉林大学、延边大学、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等“985工程”和“211工程”重点建设的高校、独立学院、民办学校不再举办“专升本”教育。

  加分政策也有所调整。公共外语满分还是100分,专业综合课满分为200分(二门专业课各占100分)。为了更好地体现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同时也是为了强化高职高专学生外语应用能力和专业动手能力的培养,今年我省决定对获得全国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A级证书的考生,在“专升本”公共英语考试成绩的基础上增加5分;取得全国计算机应用技术证书考试(简称NIT)任意两个模块合格证书的考生,在“专升本”专业综合课考试成绩的基础上增加5分。(城市晚报)[责任编辑:孙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专升本 | 基础上增加 | 5分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