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小贝珍藏科比球衣喜爱湖人 崇拜乔丹继续披23号

  2007-2008赛季的NBA,将增加一位大牌的铁杆球迷,他就是现效力于皇马的英国球星、“万人迷”贝克汉姆。美国当地时间1月11日,美国足球大联盟(MLS)球队洛杉矶银河宣布,贝克汉姆加盟,将于今年8月代表银河打比赛。

  贝克汉姆是全球知名的足球明星,他以俊朗的外表、出众的球技尤其是任意球绝活,为千万球迷所喜爱,而他与前辣妹组合维多利亚的结合,更是让他成为享誉体育圈和娱乐圈的明星。不过,这里的足球说的是“英式足球”,在美国,“美式足球”(橄榄球)才是美国人的最爱。NFL(全美橄榄球联盟)是美国的第一联赛,而关注MLS的人太少,绝大多数都是墨西哥移民以及其他移民。

  据CNN分析,大约10个美国人中有1个人知道贝克汉姆的名字,在美国,知道维多利亚的人比知道贝克汉姆的人多得多,因为当年辣妹组合在美国也很受欢迎。不过,随着贝克汉姆全家移居美国,小贝在美国引起的热潮逐渐升温,美国当地时间12日,美国各大电视台,都通过越洋图像传播,专访了贝克汉姆本人。

  小贝本人是一位狂热的篮球球迷,他在今天接受ABC(全国广播公司)的专访时,也展示了自己收藏的一件科比的8号球衣,并且表示自己肯定会去现场看科比和湖人的比赛。在斯台普斯中心湖人的比赛现场,最常见的大腕莫过于奥斯卡影帝杰克-尼科尔森的身影,而从下赛季开始,小贝夫妻加上他的三个孩子,将肯定在斯台普斯中心掀起风潮。

  对于自己将在银河队身背的球衣号码,小贝表示,将会继续仿效乔丹,身披23号队服,这也是他在皇马的号码。“我想自己在银河会穿23号球衣,因为我在皇马已经穿了四年了,在曼联我的7号球衣已经结束了。”小贝说,“我刚到皇马时,被问及能否穿23号球衣,你知道,我是乔丹的球迷,我也想在不同的体育运动中,穿23号球衣,而到银河队,在美国,穿23号球衣更有特别的意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 维多利亚 | 科比 | 球衣 | 小贝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