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南京晨报

两会市民原声

  市民王先生我家住在干河沿前街,这条小巷平时人多车多也算太平,近来随着法院、君临国际公寓的建成,小巷成了停车场,特别是君临国际南门口,变成卡脖子路,洗车的、收废品的,经常堵塞交通,无人过问。万一发生火灾,消防车根本无法进入。

  长江后街的市民李女士1912街区作为南京的城市客厅给南京城带来了鲜活的色彩,但相对于上海的新天地街区来说,我们的1912似乎有些让人很郁闷的地方,和我们文明的城市显得有些格格不入。1912随处可见车的身影,严重影响城市形象以及附近交通,特别是晚上,鸣笛声不绝,严重影响附近居民休息。

  家住致和新村的王女士小区南面沿秦淮河有个几百米长的露天农贸市场,据了解是目前南京沿秦淮河的唯一一个露天菜场,沿街脏乱差很突出,影响行人走路,而市场的噪音很大十分扰民。

  下关区的仲先生中央北路往张王庙的一条路,路面比较狭窄,而旁边有一条臭水沟,严重污染了周边居民的生活环境。建议把这条明沟改造成暗渠,同时可以拓宽马路,方便周边1万名居民的出行。

  家住马台街的秦先生这些夜排档老是整治不好,突击行动后也没见成效,油烟噪声给周边居民带来极大困扰,而摊位占据道路经常使得经过的公交车过不去,周边住户意见非常大,希望有关部门能彻底解决一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居民 | 周边 | 南京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