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岛内农民工子女可参加电脑派位升中学

  本报讯(记者佘峥)有关农民工子女在厦升学,我们昨天收到最多的问题是,公办学校的招生,如何确保公平?这里,我们结合市教育局的通知,做一些解释。

  根据市教育局要求,学校招生计划和招生方法要公开,暂住地在岛内的农民工子女小学毕业后,要求升入岛内公办中学就读,可报名参加电脑派位。

当入学需求量超出公办学校当年的招收计划时,对未能录取到公办学校的农民工子女,将及时引导统筹安排到就近的民办学校入学。

  在此之前,只有在岛内公办学校就读的农民工子女才能参加电脑派位,在民办学校就读的,则只能按比例推荐参加电脑派位,升入公办中学。

  昨天很多人问:例如,一所学校如果提出可以接收50名农民工子女,却有100人报名,那么,如何从100人中挑出50人?市教育局表示,各区会制定具体的招生办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农民工 | 子女 | 公办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