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陕西日报

省纪委认真传达学习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

  本报讯 (记者 冯晓荣通讯员杨江伟)1月11日下午,省纪委召开常委会,专题传达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重点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吴官正同志的工作报告,并进行了热烈讨论。会议由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侠主持。

  大家一致认为,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加强党的先进性建设和执政能力建设的战略高度,深入分析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面临的形势,明确提出了加强反腐倡廉工作的重点任务,深刻阐述了全面加强新形势下领导干部作风建设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明确要求采取有力措施,努力加强领导干部作风建设,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提供保证。讲话高屋建瓴,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对于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的反腐倡廉工作,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吴官正同志的工作报告,以贯彻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线,体现了《实施纲要》的总体要求。报告主题鲜明,思路清晰,重点突出。特别是站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总体布局的高度,提出要拓展从源头上防治腐败工作领域,这是基于对反腐败斗争形势的科学判断,是对我国经济社会转型时期反腐倡廉工作规律性的准确把握,是对反腐败斗争理论与实践的系统总结,丰富了反腐倡廉工作的内涵,为反腐倡廉工作指明了方向。

  大家一致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吴官正同志的工作报告,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进一步增强做好反腐倡廉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协助各级党委加强对领导干部作风建设的监督检查,认真解决领导干部在思想作风、学风、工作作风、生活作风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要对领导干部的作风进行教育培训,大力倡导八个方面良好风气。要全面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结合实际,突出重点,努力抓好中央纪委七次全会部署任务的落实,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有力保证。

  会议研究了传达贯彻具体措施。一是组织全省纪检监察系统认真学习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二是在本月下旬召开省纪委七次全会,深入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及全会精神,总结2006年工作,安排部署200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三是将200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进行分解细化,夯实部门和领导责任,确保任务落实。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官正 | 工作 | 反腐倡廉 | 任务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