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陕西日报

渭南检察机关2006年查处172件职务犯罪案

  本报讯(肖世翔晋中海)渭南市检察机关2006年惩治腐败工作取得新成效,全市检察机关共立案查处贪污贿赂渎职侵权等职务犯罪案172件196人,为国家和集体挽回经济损失1006.82万元。

  在查办职务犯罪案件中,渭南市检察机关把查办有影响有震慑的职务犯罪案件作为查办重点。

去年,共查办贪污贿赂挪用公款等职务犯罪案件142件157人,查办贪污贿赂款5万元以上,挪用公款l0万元以上大案39件,查办县处级干部2人,科级干部13人,查办滥用职权徇私舞弊等渎职侵权案件30件39人。他们查办的原渭南热电厂厂长王桂茹受贿案,韩城矿务局供应处车管科科长卫保发受贿11万元案,蒲城县原蒲石粮油购销站会计张天水和蒲城县农发行信贷员任志雄贪污22.1万元案,富平县公安局民警张磊违法办案致人死亡案和澄城县疾控中心结核病防治科科长丁昌平传染病防治失职案,在当地都产生了一定的影响,遏制了职务犯罪的发生,促进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深入开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职务犯罪 | 检察机关 | 查办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