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下学期教材大多到货

  本报讯(记者佘峥)市新华书店昨天说,下学期的大部分教材已经到了,小学的语文和数学课本将在下周送到学生手中,但是,五年级的语文课本除外。

  由于今年的春节是在二月中旬,这样一来,本学期中小学的学期大约比往年长了二到三周。

考虑到下学期教时短、内容多,市教育局允许学校在完成本学期教学任务的基础上,可将下学期的部分课程内容调整到本学期。不过,这也带来教材问题,即下学期的课本一般要在新学期才能到。

  市新华书店教材科白先生昨天说,事实上,早在去年十月教材开始征订时,市教育局基教处就把本学期学期长的特点告诉书店,希望能想办法让下学期课本提前到达学生手中。

  白先生说,从那时起,我们就和各个出版社协调,那些在省内印刷的课本,都会赶在学生上新课前送到学生手中。

  最新的消息是,除了小学五年级的语文课本,小学一至六年级的语文和数学课本都已经到达厦门,下周将会送到学生手中。

  之前,中学大多数年级的语、数、英、物、化课本都到齐了,绝大部分已经送到学生手中。

  此前,市教育局已经下发通知,要求对那些暂时拿不到新课本,也借不到书的学生,学校应以编印讲义或印制部分教材等方式,免费为学生提供相关学科所需教学内容的材料,以减轻学生和家长的负担,保证良好的教学秩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下学期 | 教材 | 课本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