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南京晨报

小痞子网上“钓”到女教师

  晨报讯他只是一个无业地痞,却“幸运地”在网上“钓”到了一名女教师,除骗色外,他还从女教师那里诈走50多万巨款,一切匪夷所思!谎称大学生博取信任

  南京青年王楷无固定职业,一直在社会瞎混,依靠在小地摊收取“保护费”为生,有钱时好在网吧混日子。

2006年6月2日,王楷与往常一样泡吧,突然,一个网名“千斤富婆”的女网友出现在屏幕上,冲着人家的网名,王楷决定主动攀谈。

  为了博取这个“富婆”的信任,王楷谎称自己是南京某知名高校的大学生。果不其然,“富婆”的话也明显多起来。两人就这样聊上了。不一会儿,“富婆”就把身家底子和盘托出了———“富婆”自称名叫林丽,是浙江某中学老师,刚工作不到一年,父亲是温州某公司的老板,家里非常有钱。

  聊到这里,王楷心里乐开了花,知道自己已经取得了一个很好的开局。于是,他主动把手机号码留下来,并让“富婆”在不开心的时候就给他打电话。“你真是个好人!”“富婆”在短信中回复。 小痞子放长线钓大鱼

  对于男女之间交往的事,王楷显然很有经验,一切不能操之过急。在之后的两天,他并没有怎么联系“富婆”林丽,只是偶尔发发短信。到了第三天晚上,王楷突然接到林丽的电话,林丽说刚跟家里人吵架,自己心里难受。

  王楷知道机会来了,一个劲地安慰她,听她发牢骚,就这样陪着她说了近两小时的长途电话。挂线前,林丽说了一句“有你真好”,王楷暗想机会已经成熟。以后的半年里,两个人开始煲起了“电话粥”。 釜底抽薪,真情表白

  半年后的一天,王楷突然在电话里支支吾吾,唉声叹气。“心细”的林丽发现不对劲,便再三追问起来。吞吐了半天,王楷还是“鼓足勇气”说了出来:“其实我并不是什么名牌大学的大学生,只是街上的小混混,一开始不是有意隐瞒的,只是怕你不理我。和你在一起这么长时间了,感觉真的很好,但我对不起自己的良心,不能再骗你了。我实在是很喜欢你,我也决定重新开始,洗心革面!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

  林丽当场被这番真情告白感动得泪流满面,她哭着对王楷说:“不怪你,不怪你,你这样说、这样做说明你是真的爱我,我还有什么好说的呢,我原谅你,我愿意做你女朋友。”听到这话,电话那头的王楷长舒了一口气,知道大鱼上钩了! 谎称创业骗财又骗色

  接下来,王楷打电话给林丽,称自己想和她结婚,但因为没有正当的职业,怕她父母看不起,所以打算先干一番事业,可手头又没有什么钱。林丽听罢,第二天就向自己的父亲要了51万元,来南京找到了王楷。两人第一次见面,异常新鲜热情,一下火车,他们就来到了浦口的一家银行,林丽把51万转给了王楷。王楷当场就热情拥抱住了林丽,称会爱其一生一世的。当晚,两人就发生了关系,后来的几天,王楷又带着林丽逛遍了整个南京。林丽临走时,王楷继续着“信誓旦旦”。

  此后,王楷又以疏通关系的名义让林丽向其账户汇了4.1万元。可自打汇入这笔钱,林丽便失去了爱郎的音讯。 骗来赃款还很“显摆”

  得了50多万,王楷并没有作为创业资金来闯事业,而是本性难改,继续成天花天酒地。为了在朋友面前“显摆”,他还专门到南京某汽车专卖店买了一名牌轿车,作为炫耀的资本,大家还真以为他在哪儿搞工程发了财!2006年12月8日,正当王楷大摆宴席、被朋友们讨教致富经时,警方闻讯而来,给他戴上了冰冷的手铐。

  日前,嫌疑人王楷因诈骗罪被浦口区检察院批准逮捕。

  (文中当事人为化名)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丽 | 富婆 | 南京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