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南京晨报

电动车逆行奔上高架桥

  晨报讯为抄近路,一中年妇女骑着电动车快速飙上了双桥门立交,逆向在中间快车道上蛇行。迎面而来的汽车纷纷避让,一辆大客车急打方向躲过这位不速之客后,紧随大客几米之外的出租车却来不及采取措施,顷刻间将电动车撞碎,骑车人大腿被碾断。

 为早回家骑车上高架

  车祸发生在元月6号下午2点半左右,42岁的沈某骑着电动车,急匆匆往家赶,时间紧迫,她不想走高架下面的路,因为要经过铁道口等火车过去。

  她选择了上双桥门立交。电动车的速度也快,几分钟后,沈某已经冲上了坡。双桥门高架路况相当好,车流速度也快,看到对面冲过来的机动车,刚刚还只想着赶时间的沈某,这才慌了神,她发现自己竟然走了反道。 反道行驶撞上出租车

  眼看一辆大客车自南往北快速驶过来,沈某吓得拼命往中间车道躲,失去控制的小电动车在车道间扭着S滑动。幸好,大车子及时发现了前面的不速之客,刺耳的喇叭声中,客车贴着沈某,往右边闪了过去。正在庆幸自己没被撞到的沈某赶紧调头,准备下高架,可为时已晚。

  紧随大客车之后的一辆出租车已经冲了过来,坐在驾驶室里的的哥被前面的大客车挡住视线,等发现有人在前面,才慌忙往旁边打了一把方向,可车头依然斜对着沈某冲了过去。 碾断了腿只好后果自负

  小轿车的车轮顷刻间碾过电动车,一阵喀嚓声后,电动车的车头碎了一地,沈某的一条腿也被碾断,血肉模糊,痛得她惨叫连连。闻讯赶到的三大队事故民警邹正俊喊醒呆在一边的出租车司机,让他立即把已经处于昏迷状态的骑车人送往医院抢救,同时对现场紧急管制,令快速行驶的车辆绕行。

  还好,医院诊断沈某并非粉碎性骨折,断腿得以保留,不过,由于沈某驾驶非机动车,冲上了连摩托车都禁止通行的快速高架路,而且还是逆向行驶,相当危险。目前还躺在病床上的沈某,依法得承担主要以上的事故责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某 | 电动车 | 高架 | 大客车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