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四川老乡明日来看巡演

  本报讯 (记者 黄怀实习生方燕)春节即将来临,背井离乡在外务工的农民工们渴望得到家乡的亲切问候。周日下午2:30,四川省政府驻福建办事处将在白鹭洲公园喷泉广场为在厦的川籍务工人员举办“移动送祝福,传递家乡情”——四川省慰问川籍农民工巡演活动,为在外务工的川籍农民工带来四川省委、省政府和8700万家乡人民的慰问和祝福。

  这次巡演由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四川省文化厅,四川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四川省招商引资局,四川省农劳办,四川省人民政府驻福建、深圳、广州、上海办事处,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四川有限公司联合主办。

  慰问演出团将表演川剧《变脸》、杂技《倒立飞砖》,以及小品、相声、歌舞等精彩节目。届时,主办单位还将向在闽优秀川籍农民工赠送手机等礼品。

  据悉,四川省人民政府驻福建办事处特地发出《致全体在闽川籍务工人员的慰问信》。信中呼吁,家乡人民期盼在闽川籍农民工兄弟们做一名好员工,真正把企业当作自己的家,当作实现人生价值的舞台;做一名好市民,把务工所在地作为第二故乡,更加热爱第二故乡,更快融入第二故乡,更好建设第二故乡,为第二故乡的繁荣贡献自己的力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四川 | 农民工 | 第二故乡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