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华西都市报

“非遗”公园拟建大型室内剧场

  今年6月6日至12日,我国第一个由政府主办的国际性“非物质文化遗产节”将在成都举行。昨日,记者从金牛区政府获悉,金牛区正全力以赴抓紧“非遗”公园的建设,努力做到园区内建筑、景观、园林等项目的科学、合理布局。

  据了解,两河城市森林里已建成面积达11万平方米的清河淳风小镇、面积达4000平方米的艺术馆和3000平方米的两河管理中心。届时,艺术馆和两河管理中心将作为节会期间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主题公园总体远景规划的展示室,主要用于节会期间展示国内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同时,主要用于节会期间文化项目精品表演的500座室内剧场,基础施工已完成,主要用于节会期间展示国外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的6万平方米欧洲风情小镇正在紧锣密鼓地建设中。实习记者陶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项目 | 期间 | 展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