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西安日报

为建设人文活力和谐西安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本报讯(记者程慧)昨天上午,市纪委、市监察局召开会议,学习传达中纪委七次全会精神和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刘春雁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在新一届市纪委常委会领导下,自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强化纪检监察工作,深入开展反腐倡廉工作,为完成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确定的宏伟目标做出应有贡献。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中纪委七次全会精神和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会议指出,刚刚结束的中纪委七次全会和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对我市纪检监察机关坚持“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落实科学发展观,围绕经济建设中心开展反腐倡廉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思路和动力。如何推动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一步深入开展,成为摆在纪委监察机关干部面前的迫切问题。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刘春雁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全体机关干部要认真学习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奋斗目标,将思想和行动落实到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行动上来;二是要以贯彻落实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和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为契机,一切工作以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和战略部署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服务大局,不断拓展领域,围绕全市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建设和党的建设,深入改革开放第一线和市场经济新领域主动开展工作,进一步强化纪检监察,推动全市反腐倡廉工作更上新台阶;三是要适应新形势的要求,全面加强作风建设,锤炼和塑造一支党性强、素质高、形象好、团结和谐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以一流的素质和一流的作风,忠实履行职责,为建设人文西安、活力西安、和谐西安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春雁 | 西安 | 党代会 | 十一次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