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重庆新闻 > 华西都市报

爱尔兰纸币尽带可卡因

  爱尔兰一所大学11日宣布,该校研究人员在对货币沾染毒品状况进行随机检验后得到惊人结果:所有被检验的货币都染有可卡因。

  法新社11日报道说,爱尔兰都柏林城市大学的研究者在该国随机选取了45张欧元纸币,面值分别包括5元、10元、20元和50元,对它们沾染毒品的情况进行检验,结果发现每张货币都不同程度地带有可卡因,而且还在3张纸币上发现了海洛因的踪迹。

  研究者发现,相对5元和10元钱,20元和50元货币上沾染的毒品含量较高。另外,62%的钱上带有2毫微克(五亿分之一克)以上的可卡因,而5%的钱上所沾染的可卡因重量则超过平均水平100倍以上。研究人员怀疑,那5%的钱币曾由毒贩或吸毒者经手。其他钱沾染毒品剂量较小,可能是因为曾和沾染毒品的钱放在一起,或因为银行点钞机将有些钱币上沾染的毒品传播到了其他钱币上。据新华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可卡因 | 毒品 | 沾染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