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西安日报

明确目标定重点 抢抓机遇促发展

  本报讯(记者杨斌鹄通讯员肖伟)刚刚闭幕的市第十一次党代会让灞桥广大干部群众深受鼓舞。西安新的发展理念、发展方略、发展定位的确立,不仅为今后灞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更为灞桥下一轮大发展赢得先机。为了把全区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凝聚到此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抢抓机遇,加快发展。

昨日,灞桥区召开了区委十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安排部署今年各项工作。

  会上,市委常委、灞桥区委书记徐自立要求全区各街道、各部门、各单位以学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按照建设人文西安、活力西安、和谐西安的战略部署,坚持科学发展观和“四化”发展理念,着力加快灞桥建设生态经济强区步伐,促进灞桥科学、和谐发展。并要求各单位在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的同时,按照区委今年确定的工作要点,及早动手,精心部署各项工作,明确工作目标,理清工作思路,确定工作重点,制定工作措施,以良好的思想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奋发有为的工作状态,确保今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按照灞桥既定的工作思路,今年该区将以加快生态优势向经济优势、城市郊区向中心城区转变为重心,以加强民主法制建设和思想道德建设为基础,以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和先进性建设为保证,坚持规划立区、生态强区、工业兴区、三产富区“四大战略”,以东三环、西临城市快速干道、唐都医院、园丁花苑等一批市政道路和城市广场建设为重点,不断加快区域城市化进程。通过发展农村经济,推进乡风文明,加快建设新农村重点村等多项举措,全力加快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进程。不断加大就业、社会保障、文化教育、医疗卫生等工作力度,在切实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的同时,不断加强精神文明和民主法制建设,推进“平安灞桥”建设,着力构建和谐发展的新灞桥,促进全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发展 | 建设 | 党代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