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时政·四川 > 华西都市报

春运热线答疑

  成都到上海车票没问题

  本报(028)86969110春运热线开通,昨日不少读者打进热线咨询。

  刘女士:成都至重庆29号下午或30号上午的火车票什么时候开始卖票?

  华西春运热线:目前成都至重庆的N853次、N857次、N880次、N888次、N884次预售期都是3天(包括购票当天)。

  张同学:我们是川师大的学生,分别来自山东、东北、上海等地,昨天晚上我们在火车北站连夜排队购票,但今天早上却被告知25号以前一张票都没有,然后我们今天又去市内的一些联网售票点咨询,结果他们说明天的票都有,我们想了解这是怎么回事?

  华西春运热线:目前成都到东北地区只开行有一趟到沈阳北的K386次列车,成都到山东地区也只开行有一班成都至青岛的K206次,购票一直相对困难。目前成都到上海开行有K284、K292、1354、K352等四趟班车,客流相对宽松,只要不指定车次购票,完全没有问题。另外,在有退票返还的情况下,出现后几日没票而前几日有票的情况完全是可能的。记者张镜实习生魏巍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热线 | 春运 | 成都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