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陕西新闻 > 西安日报

大量银行票据丢失 细心巡警发现交还(图)

民警正在查验发现的银行票据。(记者王健摄)

  本报讯(记者王健)一位银行工作人员骑电动自行车带着一大堆银行业务票据和两位工作人员的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外出办事,却不慎连车带东西一并丢失。而装有票据及资格证书的布包和纸箱被小偷丢弃后,被特警3大队民警及时发现,经过多方联系终于交还失主。

  元月10日下午5点30分左右,特警3大队巡逻民警王新欢、姚刚在省体育场东大门外巡查时,发现一个大型广告牌后面放着几个绿色的帆布包和一个纸箱子,民警遂上前对这些可疑物品进行检查。
但查看后,民警却发现这些“可疑物品”明显属于银行的办公用品。纸箱子里装有大量空白的交通银行个人业务取款凭证单,和大量用于捆绑钞票的扎带。另外几个绿色帆布包里装有交通银行西安分行文艺路支行的内部传递交接记录本、来往票据登记本及一些进账单,而更重要的是包里还装有两位交行工作人员的专业技术资格证书。

  随后,两位民警立即与交通银行西安分行取得了联系,继而联系到了文艺路支行的工作人员。元月11日下午4时许,交通银行文艺路支行的工作人员来到特警支队3大队,对民警发现的物品进行了认领。据了解,元月10日下午,交行文艺路支行的一位工作人员骑电动自行车带着这一大堆东西去交通银行其他下属银行办事,可他将车停在银行门口后,不到一分钟车子就不翼而飞,而车上的东西也一并丢失了。同时,这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丢的这些东西里最重要的就是两位员工的资格证书和40多张进账单,这些东西如果找不到,不但会给这两位员工带来不少麻烦,更会使银行的正常业务工作受到严重影响。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银行 | 发现 | 民警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