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各地视窗

乌鲁木齐:环保公厕“冬歇”急煞市民

  新华网乌鲁木齐1月13日电(丽月、李道忠)“难道天冷市民就不上厕所了吗?政府投资建设的便民公厕咋这么不方便呀?”针对附近环保公厕关门,乌鲁木齐市苏州路一位黄姓老人不解地问。

  在苏州路停业的环保公厕边,一位长期在此卖报纸的商贩也称如厕难。

他说,公厕是一位老人承包的,天气不太冷时,一直在开门营业,近来天气太冷了,因担心冻坏厕所内的设施,再说人老呆在里面也受不了,所以关了门。

  一位姓宫的女士说:公厕地处两条路的交叉处,来往的行人很多,尤其是那些刚下车内急的市民,只能“望厕兴叹”了。

  实际上,“冬歇”的环保公厕还远不止这一处。据调查,在乌鲁木齐大西门、小西门等人流量大的路段,环保公厕都在正常营业。而在人流量不是很大的路段,部分环保公厕已经停业,一些冲水公厕也有晚开门早关门的现象,市民如厕很是不方便。

  乌鲁木齐市城市废弃物管理中心称,市区共有环保公厕75座,都由承包公司聘私人经营。个别公厕停止经营,可能是承包到期或者一时无人承包造成的,中心将尽快核实情况,加强监管。

(责任编辑:黄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公厕 | 环保 | 乌鲁木齐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