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方都市报

俄钻石王老五涉嫌组织卖淫

  据新华社电 法国警方11日宣布,他们在一次扫黄行动中拘捕了俄罗斯亿万富翁米哈伊尔·普罗霍罗夫,警方称他在阿尔卑斯山的滑雪度假村中召妓。

  美联社报道说,法国警方9日在位于阿尔卑斯山的一家滑雪度假村中拘捕了普罗霍罗夫,一同被捕的共有26人,其中包括7名20岁左右的女孩。

  警方负责人马蒂娜·蒙泰伊说,在普罗霍罗夫和朋友度假期间,普罗霍罗夫涉嫌将应召女郎带到度假村,为他的朋友们“服务”。

  警方怀疑遭拘捕的女孩们只是临时被拉来陪客。但她们事后得到从高级时装店买来的礼物作为报酬,这说明她们和普罗霍罗夫等人并不是简单的朋友关系。

  法国内政部长萨尔科齐11日拿此事开玩笑说,普罗霍罗夫“是个想寻欢作乐的男人——这事令人好奇”。

  今年41岁的普罗霍罗夫被媒体称为俄罗斯最值钱的“钻石王老五”,身家高达64亿美元。在《福布斯》杂志2006年世界富豪榜中,普罗霍罗夫排名第89位。

  图:

  俄罗斯亿万富翁普罗霍罗夫不仅仅是个想寻欢作乐的男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罗夫 | 普罗 | 警方 | 11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