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文汇报

海内外嘉宾助阵《非常有戏》

  昨天晚上,东方卫视新推出的明星竞技节目《非常有戏》在东方卫视直播了“开幕大典”。梅兰芳之子、72岁的梅派传人梅葆玖在大典上演唱了《梅韵飘香》;影视明星徐帆、周传雄(小刚)、张洪亮、“信乐团”的阿信等都作为表演嘉宾前来助阵。

卢燕唱响《定军山》

  80岁的华裔著名影人卢燕是奥斯卡最佳外语片评委中唯一的亚洲人,昨晚来到开播庆典的现场,与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李玉声先生表演了一段《定军山》中的选段《一战成功》。由于年事已高,卢燕只表演了《一战成功》的唱腔部分,形体动作由李玉声先生表演,两人配合非常默契。

  卢燕出身京剧世家,是梅兰芳先生的义女,谈及近来筹备拍摄的电影《梅兰芳》选角一事,卢燕推荐了上世纪90年代以男扮女装反串表演著称,后来正式拜在梅葆玖门下成为梅派男旦传人的胡文阁。

  过去有不少中国影星去好莱坞发展,现在却又都纷纷回来拍片,对于这种现象,卢燕认为是相当正常的,“一个好的演员都渴望演好的角色,好莱坞的剧本也不是都很好,像李连杰最终回来拍戏,也是因为在好莱坞很少有适合他的角色。”徐帆“游园”

  演员徐帆自小在戏校主攻青衣和花旦,当晚表演了昆曲《牡丹亭》中的《游园》唱段。

  最近在家休假的徐帆透露自己刚刚拍完了一部古装电视剧《最后的王爷》,在戏里饰演王爷的妻子,春节期间会在北京出演话剧《蔡文姬》、《风月无边》。她说:“演戏是我的工作也是我的兴趣,我不会把工作安排得太满,一方面是想有时间在家里呆呆,否则家里就成旅馆了;另一方面是不希望一直不停地演把自己给演空了,那样的话兴趣就变成仇恨了。”

  (闻广)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卢燕 | 徐帆 | 梅兰芳 | 梅葆玖 | 李玉声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