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贵州商报

国家食品放心工程综合评价组高度评价贵阳市政府

  金黔在线讯1月11日上午,国家食品放心工程综合评价组与贵阳市涉及食品安全源头、生产、流通、消费四个环节的企业及行业协会代表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代表们踊跃发言,列举了大量事例说明政府和职能部门对他们的帮扶,并对贵阳市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的工作都给予了高度评价。

  1月11日上午,国家食品放心工程综合评价组李洪生组长一行与贵阳市兴华蛋禽有限公司、台农养殖有限公司、黑石头蔬菜基地、三联乳业有限公司、老干妈食品有限公司、云岩区餐饮协会等15家涉及食品安全源头、生产、流通、消费四个环节的企业及行业协会代表进行了近90分钟的座谈。

  企业代表对贵阳市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的工作都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一致认为贵阳市政府及相关部门近年来转变观念,从对企业进行单纯的监管转变为服务与监管并重。同时,政府逐年加大了对食品企业的资金帮扶力度。

  最后,企业代表就今后政府如何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给予食品企业更大的帮扶,现场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希望相关职能部门将国家下发最新食品安全质量标准汇总下发给企业,以便于企业更好地执行。二是建立可追溯的食品安全制度,以便发现问题根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贵阳 | 企业 | 食品安全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