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方都市报

美国为贝克汉姆疯狂

  “贝克汉姆加盟美国大联盟”后续报道

  美国人至今仍念念不忘贝利在上世纪70年代为美国足球注入的那针强心剂,仍津津乐道巴西人制造的空前的8万上座率。美国人希望在21世纪第一个10年的后期,贝克汉姆成为美国职业足球新的刺激点,用他超越任何一名球星的号召力,带动起这项运动在美国的真正发展,继而享受足球带来的滚滚利润。

  这是美国职业大联盟的美梦,他们要与棒球联盟、橄榄球联盟、冰球联盟在美国的地位齐肩。因此他们愿为贝克汉姆不惜代价,可笑的是,他们甚至临时修改原有的工资封顶规定,以至于贝克汉姆一年挣的是银河队其他队员加起来的5倍还多。这种变动因贝克汉姆而起,也是为了方便吸引更多向往美国自由生活的足球明星。

  贝克汉姆加盟洛杉矶银河的消息上了ABC王牌节目《早安美国》,其他广播公司也纷纷在重量级节目中给予报道。《纽约时报》、《洛杉矶时报》、《华盛顿邮报》,所有的主流媒体都在高呼“一位超级巨星的到来”。阿迪达斯关于贝克汉姆的广告从西海岸做到东海岸,吉列和百事两家美国公司也开始重新兴奋。

  大联盟专员加尔伯得意地介绍说:“贝克汉姆是全球性的体育偶像,他将提升足球在美国的影响力。他的决定对美国正成为足球强国的事实是个最好的证明。过去3年大联盟增加了3支新球队、6位新老板、4家专门的足球场,签订了长期的电视转播协议。贝克汉姆这一来,象征着职业大联盟和足球运动的发展迈出了一大步。”

  银河队42岁的主帅雅洛普是伊普斯维奇前队员,曾出任加拿大国家队主教练,他对贝克汉姆的加盟表示欢迎,更表示看好后者在美国的踢球前景。不过大联盟中也有唱反调者,科罗拉多快船队的库克(曾在曼联试训,与贝克汉姆相识)表达了强烈不满:“听到他的工资数字时,我为联盟感到耻辱。这也许不是贝克汉姆的错,但你不能向一名球员那样付工资。没错,这是商人们的钱,但他们最好小心了,想想1970年代发生的事情,贝利、贝斯特那些人是干得不错,但动机错了。”

  记者 刘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 美国 | 联盟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