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方都市报

麦超:我心仍属穗足

  履新前坦言:此去是为广州队探路

  麦超:我心仍属穗足

  本报讯(记者魏必凡)16日,麦超将飞赴海口金鑫基地同深圳队会合,从那一刻起,他将行使深圳队领队兼总教练的职权。步入一个全新的岗位,离开自己曾经效力了27年的广州足球,麦超带着些许伤感与无奈,因为在他看来,自己的心始终都属于广州足球,“如果广州足球需要,我随时会回来。

  27年,对任何人来说,都是一段无比漫长的岁月。27年,也见证了麦超对广州足球的忠诚。从1979年加入广州队开始,整整27年,除了上调国家队,麦超从来没有离开过广州足球,“我刚进广州队时,是跟着赵达裕踢球,职业化联赛以后和国仔(彭伟国)他们做队友,再后来我成了广州队教练,从二队到一队再到二队,一晃就这么多年过去了。”在广州队中,麦超从一个略带羞涩的懵懂少年成长为饱经沧桑的成熟男人,谈起这段经历,麦超唏嘘不已。即使到了一个新的岗位,麦超也没有忘记要帮广州足球做点事情,“广州已经8年时间没有顶级球队,这次能够来深圳对我本人来说也是一个学习的机会,我先帮广州队探探路,打打铺垫,等到广州队冲上中超后,如果需要我,我随时会回来。”

  对于新东家深圳队,麦超坦言自己并不了解,“这支球队现在基本上是以年轻球员为主,虽然我不熟悉这些年轻球员,但我相信只要大家一起努力,深圳队今年保级是没有什么问题的,我个人觉得中超也就前六名实力强些,其他球队水平都差不多。”

  深足俱乐部副总刘孝五给予了麦超很高的评价,“从综合能力上来说,麦超是这么多年来历任广州教练当中最高的,深圳队也是看重了这一点才请麦超过来的,我相信他同张军的配合不会有任何问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超 | 广州 | 深圳 | 足球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