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方都市报

杨学增感叹: 王治郅根本防不住

  一周之前被宏远队大胜时,新世纪执行教练杨学增曾经在赛后对队员拼劲不足的表现提出过批评,昨晚同样是面对强队而大败,但这次杨学增却表扬了自己的麾下弟子。

  “我们和八一根本不在一个档次上,无论队伍实力还是个人经验都差很远,加上张凯有伤、单涛也缺席比赛,内线我们很吃亏。

对李楠的卡位我们没有做好,另外王治郅根本就防不住,这场球本来就是个锻炼和学习的机会。”

  总结完比赛,杨学增对队员大比分落后时毫不气馁的作风给予了表扬,尤其是体现在速度上的优势,让杨学增认为“大家完全都是放开了在打”,而砍下了CBA个人得分最高纪录35分的队长王晶还得到了杨学增的点名表扬。

  八一队主帅阿的江赛后也对杨学增送去了安慰,“任何一个教练员都需要时间才能把自己的执教思路融入到球员心里去,今天只是输了一场球而已,相信杨指导会给新世纪带来更长足的进步。”

  记者 刘皓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学增 | 表扬 | 新世纪 | 比赛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