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方都市报

新世纪心服口服

  东莞主场119比133不敌八一,“郅楠组合”威风八面

  新世纪心服口服

  本报讯(记者刘皓)东莞新世纪大朗队昨晚彻底领教了王治郅和李楠的厉害,在自己的主场,他们以119比133失利,八一队首节比赛过去就提前锁定了胜局。

  因为对手是拥有王治郅的八一队,大朗体育馆也在昨晚继德比战之后第二次爆满。

  八一队第1节就领先了主队15分,在其所得的42分里,仅王治郅和李楠就占去了32分,其中大郅17分、“小李飞刀”15分,比新世纪全队所得的27分还多出了5分。在命中率奇高无比的“郅楠组合”面前,与其对位的张凯和王晶就像是初出茅庐的孩子,尤其王治郅在篮下屡屡强吃张凯,令后者首节比赛9分钟不到就领到了4次犯规。

  次节比赛王治郅依旧手热得发烫,再次斩获10分之后,上半时他已经进账27分,而李楠的得分也达到了20分。二人的出色发挥帮助八一队70比46领先,客队此时三分球已10投7中,新世纪则7次远程出手无一命中。

  在第3节开始后,以双外援出战的新世纪总算打出了一些气势,不过超长的垃圾时间里双方更多的是在练习攻防,比赛因之激烈而精彩,球迷们也不再有那么多的主队情结,双方无论谁打出好球都能换来满场的欢呼声。全场比赛还剩16秒结束时,117比133落后的新世纪叫了最后一次暂停,居然惹来观众一阵哄笑。不过年轻的新世纪队员还是兢兢业业地完成了最后的比赛,在小将李一丁补篮成功之后,八一队133比119拿下比赛,并把自己本赛季的连胜纪录扩大到了14场。

  另讯 在客场同浙江广厦队的比赛中,缺少了易建联、杜锋的广东宏远宝玛仕队一度在比赛中处于落后态势,凭借最后时刻一波23比14的小高潮,费尽周折的宏远队最终才以82比80险胜对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楠 | 张凯 | 新世纪 | 比赛 | 王治郅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