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贵州都市报

男童进女浴室女浴客遇尴尬 专家:不宜心理健康

  专家建议:家长带男童进女浴室,不宜孩子心理健康

  金黔在线讯“他毕竟是个男孩,进来就对着我身体‘指指点点’,我怎能不难堪呢?”昨日,贵阳市民瞿小姐拨通本报热线6774488诉说了自己在公共澡堂洗浴时的尴尬遭遇。

  昨日,家住相宝社区的瞿小姐在住地附近的公共澡堂洗浴时。一个五六岁的小男孩却不声不响地出现在她面前,盯着她上下打量了好一阵后,突然大声喊道:“妈妈,这个阿姨屁股上有条疤。”这一句话引来全澡堂目光的关注,最私密的东西被人谈论,瞿小姐坦言自己有些恼羞成怒,“我一句‘滚开’就把小孩骂哭了,小孩的母亲不服气与我理论起来,最后还发展到拉扯,丢尽了脸。”瞿小姐气愤地说,虽然他年纪还小,但毕竟男女有别呀,盯着人身上四处看,让人特别难堪。“这样的事情我遇到也不是一回两回,澡堂为何就不阻止呢?”

  这家公共浴室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小孩自理能力差,单独进去洗澡肯定不行,如果出了问题浴室无法负责,所以母亲带小男孩进女浴室他们一般不会阻止。

  省心理工作者协会理事方琦女士认为,从心理学的角度分析,母亲带男童到女浴室洗澡这一做法是不得当的,如果长此以往可能导致孩子成年后恋母、性别错乱、偷窥欲或婚姻心理疾病的产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女浴室 | 小姐 | 澡堂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