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港澳台新闻 > 华夏经纬网

美众院通过健保药价法案 布什表示将动用否决权

  中新网华盛顿1月12日电(邓悦)美国新国会百小时立法活动于进入第四天,继众议院昨日通过了支持干细胞研究法案之后,十二日众议院再以大多数票赞成通过了要求政府与大药商谈判降低药价(针对退休医疗保险病患)的相关法案。

  该法案在众院以二百五十五票对一百七十票获得通过。法案的发起人,密西根州的众议员丁格表示,该法案将使得全美上千万名处于退休年龄的病患负担得起更便宜的药价。

  不过,布什总统已经明确表示他将动用否决权。布什称大药商之间的竞争已经使退休年龄的病患负担的药价降低。同时药商之间的商业竞争有利于创造大环境,鼓励新药的研制开发。

  就在昨天,布什第二次公开表示他将否决众院通过的支持干细胞研究法案,该法案与布什总统以道德名义反对干细胞研究的立场完全对立。其在众院以二百五十三票对一百七十四票获得通过,但没有达到使总统否决权失效的三分之二多数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什 | 法案 | 药价 | 该法案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