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贵州商报

贵州中北部地区将出现雪凝天气 未来5天气温继续下降

  金黔在线讯 记者昨日从省气象部门获悉,未来5天内,受到北方较强冷空气的补充影响,我省各地的气温将继续下降。

  据气象部门观测,1月11日受北方较强冷空气补充影响,我省各地阴天有小雨,气温有所下降,夜间毕节、威宁、水城、大方、开阳、万山出现凝冻,威宁最低气温达到零下3.2℃,为全省最低气温值。

预计未来5天内我省将受到北方冷空气的持续影响,省的中北部地区将出现雪凝天气,最低气温在0℃-零下2℃之间,毕节地区的高寒山区以及铜仁的万山最低气温将达到零下5℃左右。

  具体预报:12日夜间到14日白天,全省各地阴天,夜间到早晨有小雨。省的中部地势较高地区有小雨夹雪或凝冻;14日气温为0℃-5℃;14日夜间到17日,全省各地阴天有小到中雨,气温继续缓慢下降,省的中部及北部地区有小雨夹雪或凝冻。

  气象部门提醒:由于省的中北部地势较高地区将再次出现大范围雪凝天气,请驾驶人员谨慎驾驶,确保交通运输安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气温 | 地区 | 5天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