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贵州商报

房客趁房东不在 反客为主加盖新房

  金黔在线讯 一个租住他人房屋的外来住户,竟然趁房东搬新屋不在之际,在房东原有的两层楼上加盖新房。

  据家住半边街的孙先生介绍,上个星期六,一位朋友遇到他时问他,怎么刚刚搬了新家又开始建房?这让他莫名其妙。

交谈后得知,他的两层楼高的老房子现正在加盖第三楼。他赶紧赶回老屋,一看气不打一处来,第三层楼的砖都砌好了,只差垒房盖。这是怎么回事呢?孙先生觉得很奇怪,自己并没打算添加新楼,也没授权别人加盖,才短短几天,房子上就又“长”出一截新房子。

  经调查,原来是在他家租房住的陈姓外来住户,趁他搬家到小河之际,加班加点的赶盖新房。陈某的如意算盘是,先盖好房子,等孙先生知道时“生米已经做成熟饭”,出点钱给孙先生做基础费,就可以花有限的钱住上自己的“新房”。

  孙先生赶紧向其解释,擅自加盖新房,一是没有得到有关部门的认可办不了证,即使盖起来也是违法的。二是房子的地基不太牢靠,只能承受两层楼的压力,如果强行增加一层,将会带来一定的安全隐患。在孙先生的解释和说服下,陈某才把擅自加盖的房子拆除。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盖 | 新房 | 先生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