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贵州都市报

只挂警灯不挂牌连撞两车又动手 醉司机打完城管抽警察

  金黔在线讯昨日,一辆车身未挂牌照却带有警灯的越野车,在贵阳市遵义路连撞两车后,满嘴酒气的司机对被撞的城管执法车驾驶员拳打脚踢,之后又对闻讯赶到的派出所民警及交警推搡辱骂,其间还抽了一位警察一耳光,当晚经交警酒精测试,该司机体内酒精含量超标。

  马路上耍横

  昨日下午4点左右,一辆浅色的越野车在遵义路行驶时,突然挂擦到一辆摩托车,之后又撞到一辆城管执法车的尾部,让在场的市民发出一阵惊呼。然而令市民更为吃惊的是,越野车上的司机先是下车吼摩托车驾驶员,在对方躲开后,此人又扑向了城管执法车的驾驶员。南明区城市综合执行大队城管执法队员郭鹏告诉记者,当时自己正在遵义路执法巡查,发生追尾后,他下车想看一下车伤得重不重,不料一名20多岁满嘴酒气的男子冲上来就问:“××你想搞哪样!”郭鹏表示等交警来处理并拨打了电话,但该男子不由分说就开始拳打脚踢。

  闹进派出所

  由于对方车上挂有警灯,自己驾驶的又是城管执法车,为避免在群众中造成不良影响,郭鹏只得一边躲闪一边拨打110。朝阳派出所民警赶到后,郭鹏已被摔倒在地,制服也被撕烂(如图)。面对先后赶到的派出所民警及交警,越野车上的司机照样推搡辱骂,一位目击市民说,其间该司机还抽了一位警察一耳光,在朝阳派出所办公室接受处理时,该男子也不予配合,闹了一个多小时。

  酒精超标了

  万般无奈下,警方将其强制带到省医作酒精测试,结果该男子体内酒精含量超标。警方发现,这辆越野车带有警灯,车身却未挂牌照。虽然随后在驾驶室找到了一副牌照,但截至记者发稿时,这名司机仍未清醒,身份无法确认,朝阳派出所正在调查中,相关部门已扣留这辆越野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鹏 | 司机 | 城管 | 派出所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