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盐酸泄漏 外环昨堵3小时

  昨天清晨6时10分左右,外环线内圈近沪太路出口,一辆载满15吨盐酸的槽罐车发生侧翻,造成盐酸大量泄漏,车上二人被盐酸灼伤。消防部门迅速出动,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紧张处置,化解了一场危机。外环线内圈拥堵的交通也在上午9时左右逐渐恢复正常。

  据了解,事发时这辆牌号为“沪AS1030”的东风牌15吨槽罐车,在宝山一化工厂装满了盐酸,行驶在A20外环线内圈沪太路近丰翔路路段时,由于天雨路滑,车速过快,车辆高速行驶中一头撞上路中的水泥隔离墩,失控后侧翻倒地。车上装载的盐酸造成泄漏,车上工人立即报警。

  上海市消防局宝山支队大场消防中队接到出警命令后迅速出动,以防引起火灾及其他意外发生。在现场,盐酸槽罐车翻倒在外环线的路边,整个槽罐都已经被压扁,靠近车头驾驶室附近的密封罐裂开了一道大口子,正在不断地向外流出盐酸。一股股呛人刺鼻的盐酸气味扑面而来,弥漫在空气中,在场人员被刺得睁不开眼。

  消防中队立即按照化学危险品泄漏处置程序组织指挥展开行动。消防车停靠上风方向,占据有利位置,战斗员迅速做好个人防护,迅速铺设水带,并出水枪对泄漏的盐酸进行稀释。安畅救援公司两辆50吨清障牵引车辆也及时抵达事故现场实施救援。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紧张战斗,侧翻的事故车被吊起扶正,在消防车的护送下拖离现场,现场清理完毕。

  事故造成A20外环线内圈上述路段的车流长龙延绵好几公里拥堵。经交警的全力疏导至上午9时左右交通才逐渐恢复正常。

  在事故中,车上的司机和一名工人身体多处被盐酸灼伤,被送往瑞金医院救治,目前已无生命危险。目前事故的确切原因还在调查和处理中。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盐酸 | 泄漏 | 事故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