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的哥”路遇丢失牌照 “克隆车”撞人后逃跑

  行驶途中忽遇跟自己车牌号完全相同的另一辆出租车,大众“的哥”倪师傅马上意识到是对方偷了自己去年11月丢失的车牌,随即边报警边追赶。半小时后,该“克隆”车车主弃车而逃。

  前天10时许,大众出租二分公司驾驶员倪师傅正在宜山路上刚过虹桥路口处空驶,从反光镜发现后面一辆“蓝色联盟”颜色的出租车牌号居然和自己的牌号一模一样。

  “此时,我立即想到自己去年11月曾经丢过一次车牌。”倪师傅说,当时他将车横过来,准备拦截后面的出租车。没想到,该车车主立即大拐弯至广元西路行驶,准备逃逸。倪师傅见状立即报警,并调头追了上去。当“克隆车”开到南丹路口时,先撞了一个行人,又继续往凯旋路口逃窜。

  目击者何先生表示,当时他看到两辆出租车沿着徐虹北路往西南方向开。在行至凯旋路口时,蓝色出租车碰擦了一辆私家车,“蓝色出租车车主打开车门,弃车而逃。大众司机也下车追了一段,没追上。”目前警方和交通执法总队已着手调查此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出租车 | 追了 | 11月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