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方都市报

双休 日老天阴着脸

  弱冷空气南下,广东大部分地区云量较多,间中有零星小雨

  本报讯(记者曾文琼 通讯员时节)虽然是弱冷空气,但却有“本事”把粤北个别市县的温度猛降到9℃左右,更为厉害的是“逼”得太阳公公不得不藏起他灿烂的笑脸,今天全省大部分地区都为阴天间多云的天气,间中还有零星小雨,温度会有所下降。

今明两天,我省天气处于变化期,特别提请大家关注气象台的最新预报,注意预防感冒和呼吸道疾病。

  由于弱冷空气开始南下影响我省中北部地区,加上云层较厚和大部分地方伴有零星降水,昨天白天,除南部沿海地区外我省大部分市县气温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下降。昨天下午2时最大24小时降温幅度:北部和中部偏西地区下降4-7℃,个别市县达9℃左右,其余地区的气温变化不大。据气象台的监测,前天夜间到昨天白天,我省大部以阴天为主,其中西部的大部分市县和东部的部分市县出现了分散小雨,但雨量普遍较小。

  昨天的广州市天气阴沉,早晨转吹了弱北风并出现了零星小雨,加上弱冷空气的作用,感觉冷了一些。据五山观象台录得的最低气温为13.9℃,最高气温为17.7℃,午后气温比前天微降了1℃左右,其中五山观象台和番禺录得微量降水。

  气象专家预计,今天我省继续受这股弱冷空气影响,中南部气温将有所下降,间中有零星小雨;明天,我省大部分市县以多云间阴天为主;后天我省西部阴天间多云有分散小雨,其余市县以多云到阴天为主。

  广州市今天白天,阴天间多云,气温介于11-17℃,相对湿度40%-80%,吹轻微偏北风;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多云,气温12-19℃,相对湿度50%-85%,吹轻微东北风;明天夜间到后天,多云,气温介于14-21℃之间,吹轻微东北到东风。

  订做更多的天气预报及气象资料请拨打:87778098 87300282

  本栏目信息由广州中心气象台提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吹轻微 | 阴天间 | 气温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