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政

中国“蒙牛”进入马来西亚

  新华网吉隆坡1月12日电(记者熊平)马来西亚著名中国产品经销商海鸥集团12日在吉隆坡与中国内蒙古蒙牛集团签订合约,成为蒙牛乳制品在马来西亚的总经销代理商。这标志着蒙牛乳制品继进入中国香港和新加坡之后又开辟了一个新市场。

  海鸥集团董事经理陈凯希当天在签约仪式上表示,蒙牛集团是中国一家有实力的公司,受到多家外国投资者的青睐,其技术先进,代表了中国乳业先进的科技水平。

  他表示,如今乳品消费量已经成为衡量一个国家人民生活水准的指标之一,各国都已把增加国民牛奶的消费量作为改善国民营养、增强国民体质的重要举措之一。蒙牛乳制品引进马来西亚市场,将进一步满足马消费者对牛奶的需求。

  他指出,海鸥与蒙牛合作,不仅可以提升海鸥的品牌价值,更可让海鸥学习蒙牛先进的企业和管理文化,提升己身的管理素质和企业文化,这是海鸥多年以来一直追求的目标。

  马来西亚海鸥集团过去一直是中国中药保健品、酒类和茶叶等产品的经销公司。

(责任编辑:黄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蒙牛 | 马来西亚 | 中国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