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类媒体 > 金羊网

大使官邸没被击中 袭击事件零伤亡(图)

  厕所凌晨没人

  新快报讯 袭击事件的亲历者和目击者向媒体陆续披露了这起事件的详细情况。

  没人受伤

  美国使查尔斯·里斯在使馆外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没有任何理由能解释这种没有人性的暴力袭击……袭击发生时,使馆内有人,但幸运的是没有人受伤。


  雅典警方稍后发布的正式声明称:“反坦克火箭是从使馆大楼马路对面发射过来的,穿透正门使馆标志牌后,在三楼的厕所里爆炸。爆炸造成厕所的天花板和美国使馆标志受到轻微的损坏,但幸运的是当时里面没有人。更幸运的是,美国大使官邸也在三楼,而火箭弹没有击中大使官邸。”

  火箭从使馆对面袭来

  雅典阿蒂加区警察局长阿西马基斯·古尔菲斯说:“一枚反坦克火箭击中了使馆主楼的厕所……应该是从街外边打来的。”

  希腊公安部的初步调查声明则进一步解释了袭击的细节:“当时凌晨5时58分,一枚自行火箭从附近地区射向美国大使馆。所有迹象表明,火箭发射地是美国大使馆对面的一处工地,该工地的楼不久前刚刚被拆除。”

  希腊反恐怖部门表示,这是一反坦克火箭,威力不小。

  爆炸声很响

  不少目击者也向媒体描述了袭击的情景:在美国大使馆附近开空手道馆的本田描述说,爆炸非常猛烈:“我听到一声巨响,我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家住附近的当地居民在接受电视台采访时说:“爆炸声很响,地面都晃动了,我翻身起床,冲到阳台上看到底怎么回事,结果见到对面美国大使馆院内腾起了浓烟,警车随后就赶到了。”
图:袭击地点示意图。红点为被袭击的地方。

  (紫/编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袭击 | 使馆 | 火箭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