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东南早报

“十一五”全省农村户户通电

  早报讯(记者赖劲松)昨日,福建省人民政府正式出台《福建省“十一五”电力发展规划》。该规划由省电力公司和省发改委共同组织会同省经贸委、建设厅、物价局、环保局等有关部门编制完成。

  根据我省“十一五”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分析预测,2010年全省最高用电负荷为2070~2174万千瓦,需电量为1230~1292亿千瓦时。

“十一五”期间,用电负荷、用电量年均分别增长11.5~12.6%、10.2~11.3%。全省电力总装机容量将达到3268万千瓦。

  在电网建设布局方面。完善沿海500千伏通道,形成沿海相对独立的3~4回较坚强的500千伏主网架并向三明、南平、龙岩延伸,形成覆盖全省的500千伏大环网结构。

  在农村电网方面,到“十一五”期末,全省县及县以下年人均用电量超过2000千瓦时,农村年人均用电量超过1000千瓦时,成8个新农村电气化示范县、80个新农村电气化示范乡(镇)、800个新农村电气化示范村。解决无电农户的用电问题,全面实现福建省农村“户户通电”。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十一五 | 全省 | 福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